B站/微博:病娇君赛高

【池陆衍生】不知情(一)

*程月亮x苏三省

*私设多 欢脱

*ooc是我的错(T▽T)

一 

程家二少爷说好听了,人那是叫天才自闭少年,说难听了,就是个二傻子。可偏偏就这么一个傻货,竟然追到了在政府特工队办事心狠手辣的苏队长苏三省。

苏队长是个什么人啊?

城里孩子犯了事,孩爹妈一提到苏队长提枪来了,下一秒,乖了。百试百灵,可偏偏在程家二少爷这,就出了差错。

程月亮在听到奶妈提到苏队长如何凶恶歹毒办事时,第一次觉得可爱可亲的奶妈像个恶毒巫婆,他嘴巴一撇,气呼呼地凶道:“三省才不坏!不准说他坏话!”

得,奶妈懵了,提议让老爷子给程月亮换个心理医生。

其实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结婚,在早古代便开始有了,那个时候还有个比较文艺的名字——断袖,而在这民国期间,更是一阵掀起了潮流。

程月亮自小就不爱与人亲近,不爱出门,很长一段时间,老爷子才发现自家儿子有严重社交障碍,对人情世故一窍不通,心疼又懊悔地找来城里有名的心理医生来治疗,可效果并不怎么样。

程月亮和苏三省在一起起初是没人知道这事的,最开始引人注意只是因为知道程家二少爷程月亮交朋友“动静太大”,惹来不少人背后偷笑。

不过这事后面提起来也荒唐,一个傻子,一个疯子,这配吗?配!

在心理医生的充满爱的劝导下,程月亮第一次勇敢地迈向了年轻人的聚会,但只敢在楼上远远地观望着,默默地看着楼下中央舞池中的年轻男女跳着优美地交际舞,耳边传来动听地西洋歌曲,他的手指也跟着这音乐跳跃着,一下又一下。这样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他看到了有一帮穿警服的人闯了进来,抓下了其中一位年轻人便押着他。

楼上的程月亮缩了缩脑袋,在楼梯围栏下试图将自己藏起来,陌生的画面让他感到有些害怕。

楼下开始嚷嚷着,被押的年轻人更是大声吵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敢押我你一百个脑袋都抵不起!带头的军官使了个眼色,押注他的两个军官硬生生让他跪在地上。

“我只是奉苏队长的命令。”军官说完,楼下的人顿时安静了。

苏队长是谁?为什么有一种大家都怕他的感觉?程月亮歪了歪脑袋。

“都玩着,音乐别停啊,别让我毁了你们兴。”正好奇着,那人来了,军靴在木质地板上发出的哒哒声,和他语气一样冰冷诡异。

“凭什么抓我!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告诉你我……”

“问的好啊。”苏三省皱了皱眉头,打断了他的话,“问的真他妈的好!”下一秒,一脚就用力地踹上了他的胸口,众人倒吸一口冷气。

程月亮好奇地刚刚头伸出想看清楚那人,没料到却和那人对上了视线,下一秒,他立马站了起来,腰板挺的直直的。

“苏队长,那是程家二少爷。”身旁的军官说道。

苏生省面无表情地望着他,按理说,一个傻子他根本不会放眼里,可这傻子是程家的人,自然就不同了。苏三省犹豫了,心想该如何跟个傻子打招呼,于是友好地朝着他笑了下,正想说话,却见人就上瞪大眼睛捂着嘴巴跑了。

他这么一跑,苏三省觉得自己在大伙面前弄丢了颜面,和个傻子一样地在笑!当下就开启了狂暴模式,真他妈傻!也不知道是说自己还是那二少爷。

在那件事情后的两天,那一晚,程家二少爷做了人生第一个春梦。

梦里苏三省踩着一双漆黑的军靴轻轻地摩擦他的身下,异样的感觉让他忍不住哼哼:“你要对我的弟弟做什么?”

苏三省不理会他,只是脸上似笑非笑,脚下也用了一分力向下压,问他想要吗?

程月亮不懂要什么,但总觉得如果自己说不要苏三省就会生气,于是他喊着“要”醒来的,然后才知道是个梦,左右特意看了看都没有苏三省的身影。可失落过后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他的内*裤湿湿的……程月亮害羞地捂住脸。

心理医生说过,长大后是没有尿床的,是遗精,而他宝贵的第一次献给了他的一见钟情对象——苏三省。

程月亮还记得当时气氛安静至极,苏三省穿军服的模样很漂亮,嘴巴小小的,像是能一口*含*住一样。随后,就是他笑起来的样子,程月亮发誓,那个时候苏三省整个人都是闪闪发光的,好看到让他捂住嘴巴立马跑到了阳台上一个人闷着傻笑一个晚上,导致了第二天的感冒。

后面这事程月亮当爱情故事一样说给苏三省听了,人也被苏三省打了,他捂着被打的脸哭唧唧地看着他,不明白是哪里说错了。

春梦事件过后,程月亮鼓起勇气要结束这单相思,哦,这单相思还是心理医生给他解释的,拿着牛郎织女的爱情故事鼓励他,有爱就要勇敢追。

于是,程月亮穿上了他最好看的白色燕尾服,手捧着玫瑰花,坐上了私家车,在一群保镖的保护来到了政府特工苏队长办公室。

苏三省挑眉,上下扫视着他:“二少爷,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我知道!”程月亮看着眼前心悦的人,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心理医生要我勇敢!我、我来勇敢了!请、请你嫁给我!”说完,九十度弯腰,两手臂直直地捧着玫瑰花,紧张地等他答复。

“不要!你们不要打他!”

“可是少爷他打了你!”保镖此刻正义感满满,程月亮胸前那个脚印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保镖觉得苏三省太狠了,打人连傻子都不放过。

程月亮擦了擦眼泪,哽咽道:“反正就是不能打他。”然后哭着跑回了家。

窗边,苏三省往楼下看去,正好看到这一幕,不情不愿地骂道:“不就一脚吗,哭什么哭,傻子!”

回过头看到地上那捧花,心情更是郁闷。

再后来,奶妈是第一个知道程月亮求爱成功的,那天她正在程月亮房间里收拾着,背后一阵声响,一回头下意识地捂住了胸口。

程月亮一脸的幸福,双手紧紧地抱着苏三省的手臂,奶妈甚至还能看到苏三省冷漠的表情,正想对苏三省好言相劝,就听到程月亮傻兮兮地说道:“奶妈,我和三省要结婚啦!”

奶妈一个晕眩,倒了过去。

TBC.

 
评论(19)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飞天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